手机看新闻

“为了225万个笑容”十九大精神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天地控股集团 2017-11-15 17:27:00

[摘要] 11月16日20:00,由天地控股集团独立赞助的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文艺晚会,在海南旅游卫视温暖播出。

11月16日20:00,由天地控股集团赞助的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文艺晚会,在海南旅游卫视温暖播出。

11月12日晚8点,“为了225万个笑容——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文艺晚会”在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温暖举行,此次晚会是海口市委宣传部联合旅游卫视共同举办,而天地控股集团作为活动指定赞助商,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公益晚会,并鼎力支持,充分展现出民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企业理念。

举办“为了225万个笑容”公益晚会的初衷源自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而作为省会城市的海口,必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最南端的省会城市生根、开花、结果,形成全市人民奋力打造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共同行动,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美好憧憬。这正与天地控股“以匠心致初心,呵护健康生命历程”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促成了天地控股集团赞助此次晚会。

参加本次晚会的明星阵容强大,可谓群星荟萃,他们以歌舞、小品、戏剧、合唱等艺术形式为载体,通过VCR、人物采访穿插带动“幸福笑容在这里”“ 幸福笑容来自你”“幸福笑容在传递 ”三大篇章段落承接,传递着十九大精神的正能量,为参加这场公益晚会的观众们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这场文艺晚会将在2017年11月16号晚8点于海南旅游卫视播出,届时,将通过电视荧幕岛内外数千万电视观众,传达海口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担当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未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天地控股集团结合房地产行业实际,积极响应供给侧改革和解决“新矛盾”的需要,更好地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营造。

另外,十九大报告在建设生态文明部分,特别提到要推进绿色发展。事实上,这正是许多房地产企业转型的方向。在具体实践时,天地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地产行业的引领者,以“绿色建筑未来”为理念,积极探索行业业发展与绿色发展深度融合,形成了强大的“绿色竞争力”,旗下项目均被打造成为绿色建筑示范区,如已建成的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天地·香格里庄园、天地·凤凰城、银网中心项目工程质量优良,园区内环境优雅,提高了海南整体的居住水平,获得了居者的广泛认可。其中,46万平的海景综合体天地·凤凰城,坐拥一线海景,周围三大公园环伺,风光旖旎,揽胜万千。在周边高端生活配套及人文配套的加持下,区位价值无可比拟。南北通透户型,270°的景观阳台,移步换景的热带园林,都使其当之无愧西岸骄子。

在老百姓眼中,天地控股集团便是质量的保证。这样的荣耀与肯定,源自于天地控股集团领跑城市建设的产品设计,经得起时光考核的工程质量,十年如一日的热忱服务……天地控股集团用时间证明实力,让生活在梦想中盛放!

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志军先生表示,天地控股集团将秉持创新互联、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愿景,以工匠精神筑造城市新名片,成为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地产、智能化绿色社区的领跑者,严把质量关,盖老百姓满意、放心的安居之所,让中国梦不再遥远。

天地控股集团在海口,为改变一座城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