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侨城12.3亿拿下海口西海岸250亩土地 立足海口三亚两级布局海南

来源:房天下 2017-04-20 08:42:00

[摘要] 今天(4月20日)下午16时,海口国土资源局将拍卖海口西海岸南 B5803、B5804、B5702、B5704、B5705五宗地块,一次性拍卖出让,12.2亿元起价。华侨城以12.3亿元成功摘得。

今天(4月20日)下午16时,海口国土资源局拍卖海口西海岸南 B5803、B5804、B5702、B5704、B5705五宗地块,一次性拍卖出让,12.2亿元起价。华侨城以12.3亿元成功摘得,至此,华侨城已立足海口、三亚两级,全面布局海南。

16:02 华侨城成功摘得海口西海岸5宗地块合计166810.94平米,成交总金额12.3亿元!

15:55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2016年华侨城销售307亿元,位居第52位!

15:50 如果今天华侨城摘得该地块,那么华侨城将立足海南海口、三亚两级,全面布局海南。

15:45 我们来说说华侨城。华侨城近年来主要依靠“文旅+地产”及“文旅+城镇化”模式发展,并在多地签约大型文旅项目。根据已披露信息,该公司2017年的工作计划中,包括了推进云南、海南全域旅游,推进三亚、海口等项目的落地。而在4月11日,三亚市人民 与华侨城(海南) 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该市天涯区将引入华侨城打造“天涯特色小镇”以及“文门村美丽乡村”项目。

15:30 房天下工作人员已经到达现场,目前显示海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参与竞买。

.

【拍卖出让土地基本情况】

根据海口国土局公布的信息,该用地位于海口市西海岸南 ,五块地共计166810.94平方米。其中,B5705、B5804为住宅用地;B5702、B5803为商住混合用地,含占比不小于50%的住宿餐饮和商务金融用地;B5704为住宿餐饮用地。

根据海口市规划局《关于用地规划条件的复函》(海规函[2017]539号),规划建筑体量约42.51万平方米。各地块用地规划性质及规划条件见下表。

挂牌信息引言“为加快我市旅游吸引物和旅游品牌建设,完善城市文化娱乐功能”,所以这5宗打包的土地必定配有大型文娱设施。公告内容 规定竞买人资格还应符合以下2点:

1、在海口市 辖区内无自身原因造成闲置建设项目用地和无拖欠土地出让金的;

2、竞买人或其关联企业须拥有自建和自营的海洋馆项目且拥有相关资质证书,经营时间不少于2年,且面积不少于3千平方米;须建设运营国家重点或 美术馆项目,经营时间不少于2年,面积不少于4千平方米;须拥有自有品牌的儿童主题娱乐项目,自营的门店数量不少于3家,门店总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开业时间均不少于1年。

公告要求项目建成后还须满足的条件有2点值得关注:

1、竞得人应自持物业的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6万平方米,且自持时间不少于10年;

2、竞得人须在自持物业中 建设儿童主题娱乐项目,营业面积不小于8千平方米; 建设海洋馆项目,营业面积不小于7千平方米; 建设美术馆项目,营业面积不小于2千平方米。

.

【海口】2017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572.95公顷

【三亚】2017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187.24公顷

【陵水】2017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95.8公顷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