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繁花绽放 惊艳定安——碧桂园十里繁花精奢花境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碧桂园十里繁花 2018-07-14 18:50:00

[摘要] 2018年7月14日,海口后花园定安洋溢着热闹的欢乐氛围,人们竞相奔走,共赴一场繁花之约。在蝶舞纷飞的花海和阵阵锣鼓的欢腾中,碧桂园十里繁花臻美花境主题示范区盛大开放,这标志着碧桂园成功进驻定安,用品

2018年7月14日,海口后花园定安洋溢着热闹的欢乐氛围,人们竞相奔走,共赴一场繁花之约。在蝶舞纷飞的花海和阵阵锣鼓的欢腾中,碧桂园十里繁花臻美花境主题示范区盛大开放,这标志着碧桂园成功进驻定安,用品牌及品质开启定安建筑人居新标准,静美定安迎来碧桂园时代。

开放日的碧桂园十里繁花热闹非凡,精彩的活动安排、臻美的园林示范区打造吸引百余人到场参观体验。典雅高贵的新中式销售中心,醇美的经典立体园林无一不彰显着碧桂园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定安与海口一江之隔,素有海口后花园之称。县内森林覆盖率达47%,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达10000个/立方厘米,是温润宜居的天然大氧吧。同时定安部分土地富含硒元素,水质远离污染而呈弱碱性,对人体大有裨益。此外,“定安八景”集山、湖、河、冷泉等全形态旅游资源于一体,从观光旅游到度假休闲,满足各类休闲度假需求。富硒大米、定安黑猪、定安四季鹅、小黄牛等特产名扬岛内外,是全态度假优选之地。 随着未来定海大桥的通车运行及海口江东片区自由贸易区建设步伐推进,定安潜力无可估量。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 强。截至2018 年6 月下旬,已为超过7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19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300 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碧桂园十里繁花是碧桂园融合26载筑家经验,以初心、良心、匠心致敬定安优越自然资源,倾心打造的海口之南、全生态智能度假大境,必将引领定安,开启海岛养心度假新时代。

碧桂园十里繁花地处海口后花园-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是碧桂园进驻定安的项目。项目总占地约95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总容积率1.78,由13栋13-15层的板式住宅组成。融合碧桂园多年旅游度假项目开发经验与定安负氧富硒优质生态资源,碧桂园十里繁花将打造成为海口之南全生态养心住区。

碧桂园十里繁花采用经典板式规划布局,整个社区坐北向南阵列式排布,容积率仅1.78、绿地率高达40%,建筑以洋房设计为主,空气对流增强,采光面扩大,通透性更强,同时各楼栋住户私密性加强、居住体验大大提升。

同时碧桂园十里繁花采用碧桂园经典的立体园林,引入浪漫度假元素,绿植与空间自然融合,园林与建筑呼应共生,开窗即景,重重景观演绎“园”生态生活。同时,温泉泡池、2大泳池、健身场所、童梦乐园、羽毛球场、门球场、有氧跑道、休闲平台等生活配套点缀其中,从静到动,让度假更缤纷。

此外,碧桂园物业的引入,更是为业主的幸福生活带来强大保障。碧桂园服务,2018 中国物业服务三强。2018 年6 月19 日,碧桂园服务(HK.6098)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碧桂园服务是国内优质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以“让我们的业主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凤凰管家式物业服务,24精心呵护业主生活。

养心岛居,智能度假大境!碧桂园十里繁花,海口后花园、生态定安又一品质力作,即将引领定安,开启海岛养心度假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