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6特价房看房团来袭 你想看的楼盘都在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6-05 16:05:00

[摘要] 616看房团强势来袭,全国所有城市同步召集启动!海南房天下齐集海口市区热门楼盘,大手笔专属优惠、大力度折扣房天下网友尽享。

616看房团强势来袭,所有城市同步召集启动!海南房天下齐集海口市区热门楼盘,大手笔专属优惠、大力度折扣房天下网友尽享。

5大热盘 专属优惠重磅来袭

在优质房源稀缺的今天,房天下依旧为购房者争取到大力度购房优惠,涵盖的楼盘涉及普通商品房、高端住宅等,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多种多样人群的购房需求。无论你是作为刚需还是改善用房,亦或是作为投资,近在咫尺的教育住区、高逼格社区、美丽海景房等等,都有不错的选择。

本次看房团路线如下:

海口恒大美丽沙——碧桂园·剑桥郡——恩祥·新城——碧桂园滨江海岸——怡和·湖城大境三期

6月16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的天,如果你不想在景区公园感受人山人海,如果你专程从异地回海南看房,那就来参加房天下616特价房看房团吧。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期待与新老会员相聚,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专车接送、全程免费、特价优惠,6.16看房团你真的不pick一下吗?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898-68525082(工作日9:00-18:00)

2、线上报名


项目介绍

海口恒大美丽沙

容纳3大中心公园、7大主题广场,10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国际疗养中心、249米海景酒店、五星级滨海会所、亲海住宅、30万平米内海循环系统等于一体,主推户型89㎡到130㎡户型,均价23000元/㎡。

碧桂园·剑桥郡

项目位于椰海大道与丘海大道延长线交汇处西南侧,项目引入国内领先的SSGF新型装配式建筑工艺。项目整体为17-18层南北纯板式洋房,约101-171㎡三至四房,内部规划五重立体高尔夫园林、成人标准泳池、标准篮球场、网球场、全龄段儿童户外乐园、健身平台、健康跑道等升级配套,目前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恩祥·新城

恩祥·新城位于椰海大道和海榆中线的交汇处,项目分8期开发,一期占地111亩,建面约26万㎡。项目集商业中心、旅游区、创意产业、传统文化及生态资源为一体的商业集群。目前在售A区西侧地块,共有12栋22-26层高层住宅,首层全部架空,产品面积段为77-155㎡2-5房,部分楼栋已封顶

碧桂园滨江海岸

碧桂园滨江海岸位于海口市海甸岛的东南角,总占地约17,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00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商业街与休闲广场于一体的综合社区。目前在售商铺,建筑面积约63-1058㎡,项目即将推出江景洋房,建筑面积约97-180㎡,目前意向登记。

怡和·湖城大境三期

怡和·湖城大境三期位于海口CBD——大英山片区的南部,红城湖路北侧,东揽海口市中心500亩淡水湖红城湖,西接城市中心交通主动脉——龙昆南路,北通国兴大道中央商务区,交通便利。三期计划8月份开盘,价格待定,目前客户办理登记可以享受5000元优惠。主力户型:85平米2房、120平的3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