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海口锦标赛将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来源:融创海南 2018-05-09 16:09:00

[摘要]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四场海口锦标赛今日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此次比赛集结了来自全球的众多高球菁英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同场竞技……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四场海口锦标赛今日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此次比赛集结了来自全球的众多高球菁英在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同场竞技,比赛时间为5月10-13日。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处长麦有旺,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扬俊 ,融创海南文旅公司总经理杨帆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希望有更多像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一样的组织加入到海南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中来,为打造具有海南特色、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高尔夫产业体系而努力。”麦有旺说。


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表示:The court condition is incredibly good, you should all proud of it(球场的状况非常棒,你们是值得骄傲的!)

海南省高尔夫球会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扬俊在随后的发言中说道:“希望通过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的举办,能让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海南岛获得更多的国际知名度,让高尔夫成为新时代海南的一张靓丽名片。”

融创集团海南区域文旅公司总经理杨帆在发布会现场对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海口锦标赛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海口锦标赛的参赛球员表示由衷的欢迎。

参赛选手Charlie SAXON&Jeffrey KANG&金大星JINDAXING&罗学文LUOXUEWEN(左至右)

在角逐海口锦标赛的众多球员中,金大星作为海南省队的球员,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此番“主场”作战。美巡系列赛-中国对于金大星而言,是具有吸引力的一项赛事。在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首站——成都锦标赛上可见他挥杆的身影。同时,将参加海口锦标赛的选手还包括成都锦标赛韩裔美国球员杰弗瑞·姜(Jeffrey Kang)、重庆锦标赛曹一、曾代表海南队参加全运会的罗学文、张进等中国新生代实力球员。

一个良好的比赛场地能给选手们带来良好的比赛体验。长沙锦标赛、美巡系列赛-中国三冠王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和长沙锦标赛成绩中国球员、海南省高尔夫球队队员罗学文在现场对此次比赛的赛场环境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是融创海南心享度假服务平台旗下的球场,坐落于海口羊山万年火山岩地貌之上、融创桃源大观项目内,自然风光优美、交通便捷。球场地貌是海口著名的羊山地貌,而在建造之前,这块地曾经是巨大的采石场,经过用心的设计,对巨石、水域的合理造型,调整地形和增加适当土方,破败的采石场转而变身风景秀丽的高尔夫球场。


有美景、又不输体育竞技性,这是一个高规格高尔夫球场的必备。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的球场以“生态、健康、休闲”为理念,把一个个废弃的采石坑变为绿色球道,在2017年荣获了“中国十佳环保高尔夫球会”的称号。球道充分利用天然地理环境,迂回穿梭于造型奇特的石林景观天然湖泊山溪之间,起伏跌宕,变化多端,让球手在享受自然光景的同时,体验球场无处不在的竞技性。


融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球道全长7166码,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山地球场,融创海南通过精心运营、坚持以“人工拔草”进行球道维护,用“纵情山水之间、增加比赛乐趣”的高球盛筵为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球员们带来绝妙的比赛体验。

据悉,建立于2014年的美巡系列赛-中国是中国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为中国高尔夫球员提供参加美巡赛的机会。美巡系列赛-中国也是在中国境内一个有世界排名的巡回赛,也为中国球员提供了参加奥运会的宝贵经验。

作为 2018 美巡系列赛-中国站主办球场之一,融创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将以专业优质的场地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相信赛事的举办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高球风暴,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