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洲江山·步行街2月14日盛大开盘 特色商业综合体撬动无限商机

来源:鸿洲江山·步行街 2018-02-14 10:51:00

[摘要] 2月14日,坐落在海口市灵山景观标杆路海榆大道188号的鸿洲江山·步行街盛大开盘,交通线贯穿、机场十分钟商圈、临街缤纷业态布局......鸿洲江山·步行街特色商业综合体撬动起海口东空港区的无限商机。

作为海口市“东进”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海口主要发展板块之一。近年来,海口市灵山镇乘势而起,正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门户之地。2月14日,坐落在海口市灵山景观标杆路海榆大道188号的鸿洲江山·步行街盛大开盘,交通线贯穿、机场十商圈、临街缤纷业态布局......鸿洲江山·步行街特色商业综合体撬动起海口东空港区的无限商机。

海文高速、海口绕城高速、海榆大道、灵文加线等主要公路在灵山交汇互通,使灵山成为一大交通转换枢纽。鸿洲江山·步行街雄踞在海榆大道这一交通主干道,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形成“马路经济效应”,经济“拉力”在不断增强。

项目的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为国内少数SKYTRAX五星机场,旅客吞吐量达2016万人次。鸿洲江山·步行街依托超千万的人流量,美兰机场10商圈呼之欲出。

鸿洲江山·步行街新品开售期间可享8.8折优惠,目标客户定位在机场千万客流及灵山新城未来50万的产业人特色新城生活区。

有品质:依托鸿洲·江山 高端品质生活聚集地

灵山新城——政府200亿投资打造的国际风情小镇,空港物流产业、特色休闲娱乐产业、临港旅游服务业规划一应俱全。

鸿洲江山·步行街的绝佳区位优势不仅体现在坐落于灵山新城的交通要塞之地,还依托于鸿洲·江山这一高品质生活聚集地。1365亩纯别墅区,千余户江山高端业主群,50000㎡私家内湖,60000㎡超大商业规模,以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为首的星级酒店群,以及多家航空公司签约酒店,每年20万的入住客流,为江山·步行街注入更多商业动力。

鸿洲鸿酒会、国际马术俱乐部、生态动植物园、养生休闲SPA等品质生活配套,让这里成为汇聚思想与实力的社会资源磁力场。

鸿洲江山·步行街60000㎡超大商业规模主题式体验街区,在设计上保留了更多步行空间,能够拥聚更多客流。新中式现代建筑风格的外立面设计,方正大气,自然而富现代动感。创新临街独栋商铺和院落式围合小墅,灵活组合,体现了高品质建筑的精髓。

在鸿洲江山·步行街特色商业新格局衍生更多可能:在这里,喝啡馆也可以看电影,做SPA也能享受阳光,书店也可以拥有花园......涵盖旅游文化、休闲、餐饮、商务等缤纷全业态,将不同业态科学穿插,从而更好地对客流进行合理引导和疏导。多种现代商业空间设计,丰富陈列层次感,扩大商业空间,赋予商家更多独立性、自主性、可塑性。

2018年,海南迎来建省办特区30周年,旅游、地产等方面的地方政策红利将陆续落地,地产行业将迎来爆发机遇期,特别是优质商业地产将更为稀缺。随着鸿洲江山·步行街的盛大开盘,海口城市“东进”战略再添生力军。千亩鸿洲·江山将释放巨大的商业影响力,擎动整个海南商住理念模式的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