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震惊!2018年海口大变身!这样的海口我不想离开!

来源:海口新城吾悦广场 2018-01-08 14:51:00

[摘要] 海口,这座 令人羡慕的城市2017惊艳了全 光辉璀璨、举世瞩目旅客朋友们请注意2018已经到来未来,在交通、娱乐、惠民各个方面海口的发展势不可挡海口再一次惊艳你的眼球海口 2018!2018年开始海

新城

海口,这座 令人羡慕的城市

2017惊艳了全

光辉璀璨、举世瞩目

新城

旅客朋友们请注意

2018已经到来

未来,在交通、娱乐、惠民各个方面

海口的发展势不可挡

海口再一次惊艳你的眼球

海口 2018!

新城

2018年开始

海口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

新城

感谢航拍作者:张珣

海南是我国 的热带岛屿

生态环境一流,自然资源丰富

新城

“十三五”时期,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总牵引

坚持发展是 要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

到2020年与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基本建成国际旅游岛

努力将海南建设成为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

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

做为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口

他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出生的地方——海口

它将站在 瞩目的舞台上

新城

2017年的海口硕果累累

海口荣获“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的称号

美舍河涅槃重生美丽回归

启动“五化”改造点亮海口

优化环境,修复生态,海口更“绿”了

新城

新城

新城

摄影:黄一笑

而未来的海口将变成人间天堂

这些消息将改变224万多海口人的生活!

与每个海口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2018海口将发生的一系列大事

[重大建设项目]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力争2018年3月底前实现跑道道面完工,以新业绩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计划2018年全面开展精装修、专业管线安装,年底 工程基本完工。

新城

资料图

五源河体育场

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自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全力快速推进,计划2018年3月底前完工交付使用。体育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08696平方米,可容纳41506名观众,属于甲级体育场,能满足举办性和单项国际比赛、演唱会等大型活动。以后在海口看偶像演唱会不是梦!

新城

资料图

南渡江引水工程

南渡江闸坝和东山泵站是引水工程的取水枢纽,是解决海口中西部城区供水,以及沿线地区供水难题的重要工程。预计2018年底,整个南渡江引水工程将全线完工。

【 交   通 】

2018年公交手机支付上线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底将在海口市部分公交线路试运行手机支付业务,但具体线路目前尚未敲定,力争在2018年春节前全面上线公交手机支付业务。

新城

海口椰海大道延长线项目

目前,海口椰海大道延长线项目已开工,将打通海瑞大桥直至白驹大道路段,届时将大大缓解琼州大桥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海瑞大桥使用功能,完善江东 的路网。项目预计2018年将实现功能性通车,今后从海瑞大桥往海文高速路方向的市民可行驶此路段。

海南加快六大交通扶贫工程建设

海南加快推进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农村公路桥梁建设及危桥改造工程和旅游资源路工程等六大交通扶贫工程建设,计划到2018年,实现100%具备条件的自然村通硬化路,100%实现 村具备通班车条件,全面消灭农村公路现有危桥,100%解决农村公路安全防护问题。

【 教  育 】

海口未来3年 扩容

海口市 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拟从2018年开始,以海口 及四个区每年在城区至少新建1所公办中 及2所公办幼儿园的方式,通过三年努力,到2020年建设合计15所公办中 校及30所公办幼儿园。

新城

资料图

减少、控制中招录取加分项目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海南将大幅减少、严格控制中招录取加分项目,逐步将加分的激励导向功能转移至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从2018年起取消省 学生干部、省三好学生、宋庆龄奖学金、“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加分项目。

长彤 招生

长彤 是一所公办校,位于海口市五源河文体 北侧,占地75亩,建设用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37.88平方米,室外运动场地面积为130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长彤 将容纳 36个班,1620人;初中24个班,1200人。预计2018年建成招生。

北大附属 海口 招生

北大附属 海口 选址位于秀英区,附校占地总面积300亩,其中100亩用于 和幼儿园建设;200亩用于初中、高中和国际部建设。校园采用园林式景观设计,计划总 约7亿元人民币,2018年9月份正式招生。

【 旅   游 】

观澜湖狂野水 主题乐园

观澜湖狂野水 主题乐园将于2018年5月正式开业,弥补海南大型水上主题乐园的空白,为海南旅游产业带来新的亮点。目前,观澜湖狂野水 主题乐园已经建设完成并举行多次试滑活动。

据了解,观澜湖狂野水 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级别的30种代表滑道,包括黑暗漩涡、U型滑板、大水箭、激发360、勇闯龙脊峰、8道竞技、急速飞梯、激流勇进组合、狂野嬉水基地等9套加拿大进口设备组合。其中有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小小狂野天地和宝宝狂野天地。

新城

观澜湖狂野水 主题乐园资料图

【 全 域 旅 游 】

海南提出,到2018年年底,基本形成“点、线、面”全面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全省18个市县都建成全域旅游示范区。

【  新  规 】

海口市美舍河保护管理规定

9月28日,海口首次对河流保护管理进行专项立法,《海口市美舍河保护管理规定》将从 2018年1月起施行。

海南省城镇园林绿化条例

根据省五届人大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海南省对《海南省城镇园林绿化条例》作出修改,新规将于2018年1月1日施行。修改后的《条例》指出,砍伐名木或者三百年以上古树的,每株处二十万元以上四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新城

海南黄花梨树

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

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11月30日在海口闭会,会议表决通过《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规定,实行水污染防治信息公开和诚信管理制度;向水体排放油类、酸液、碱液剧毒废液等违法行为, 罚款100万元。

【 民  生 】

海口老旧电梯改造

为消除老旧住宅电梯安全隐患,确保海口市电梯的安全运行,海口 决定利用3年时间完成对全市无维修基金老旧住宅电梯修理改造更新工作。2016年1月至2018年4月完成1169台老旧电梯的风险评估、修理改造更新工作。其中2018年4月前安排3000万元完成300台。

“买菜难”的区域设置临时直销点

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计划从2018年元旦起在“买菜难”的区域设置60个临时直销点,满足市民对平价菜购买需求。

海南提高户籍百岁老人补助标准

记者2017年10月27日从海南省民政厅获悉,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财政厅、省民政厅日前联合下发通知:从2018年月1月1日起,对 在本省且年满100周岁的老年人的省级长寿补助金标准,由原来每人每月300元提高为500元。

更值得庆幸的是

“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登上央视

海口新城吾悦广场逅街

用特色街区为城市留下时光的印象

展望2018,海口新城吾悦广场逅街

更加坚定的地为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

新城

2018如果你还在海口

你会庆幸自己没离开这座城市

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