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南旅游地产价值凸显,雅居乐原乡掀起云南旅居置业热潮

来源:雅居乐 2017-06-15 18:40:00

[摘要] 海南之后,云南旅游地产成为下一个热点区域

海南之后,云南旅游地产成为下一个热点区域

毋庸置疑,2017年云南旅游地产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究其原因有两大因素。一是云南自身的特点:得天独厚的气候、生态、山水以及多民族风情文化,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认知;二是限购政策的有力推动:一二线城市与海南的全面限购。加之海南湾区资源日渐减少,旅游地产在海南已经发展到极为成熟的阶段,上升空间有限,客户外溢。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红利之下,给东南亚枢纽中心的云南注入新的腾飞机遇期,多重利好造就云南将成为新一代旅游地产增长极。今天,云南旅游地产开发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阔步向前。

放眼云南,不得不提昆明、丽江、大理这些城市。近年来,这些城市陆续有30多家房企进驻,一时间造成房地产开发过度,商业氛围浓厚,房价高企不下。那么,云南是否还有值得的价值?翻阅政府文件,同样坐享“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红利的腾冲,悄然浮出水面。贯通欧亚大陆的泛亚铁路,机场二期扩建、“五出境”通道建成,为腾冲构建立体交通和贸易通道做出铺垫。同时,十三五规划政府报道指出,腾冲将打造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

2013年,雅居乐地产进驻云南腾冲曲石镇。继海南清水湾之后,雅居乐旅游地产将“第二人生”理念,根植于高黎贡山下——雅居乐云南原乡。倾情打造“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构建国人的精神原乡。

近年,国家对建设特色小镇大力扶持。在政策红利之下,雅居乐原乡所在的曲石镇,位居高黎贡山下,拥有常年22℃的怡人气温,75%的森林覆盖率、PM2.5<10的纯净空气,古镇、湿地、银杏村、养生温泉……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资源、特色。未来三年,“曲石原乡度假特色小镇”将迈向国家一流精品特色小镇行列,成为远近闻名的养生度假圣地。

从政策到资源,腾冲蓄势待发,必将成为云南旅游地产下一轮热点。

深耕四年,雅居乐原乡成熟口碑引热销潮

雅居乐云南原乡,以配套先行的理念,打造了云南首屈一指的“四季养生度假国度”。据购房者所称,如今原乡的十公里峡谷景观大道、四季庄园、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原乡客栈、会所,高黎贡书院等等配套已经投入使用,国际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的温泉会馆以及特色酒店群等更多配套已在筹建中。同时,2017年下半年,原乡作为艺术家文创基地,全面启动艺术家驻留计划, 艺术家花园、公寓将在原乡落地。

2017年在调控政策收紧的背景下,腾冲为一直热销的原乡再添一把力。据悉,项目一期产品,从泰式别墅到山景洋房,基本售罄,所剩无几。仅6个月不到,已经获得近7亿多的火爆销售业绩,年度完成超10亿业绩,毋庸置疑!

在筑造养生配套的同时,雅居乐原乡潜心研究腾冲地域特征与度假习性,历经四年磨砺,打造全新产品“邻里合院”。2017年6月10日,全新组团【新荷雨润】76-94-131平米的邻里合院别墅首次亮相,不到百万总价,享受有天有地的院子。首批新品几近告罄,在当今楼市背景下,再现销售神话。

雅居乐原乡新品【新荷雨润】来源于对传统院落的探索,让生活本质回归院落。在高黎贡山下的院子,围合出一方天地,与家人和邻里挚友,煮茗品茶,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

被购房者称“小院望”的邻里合院别墅,成为很多人抢占腾冲价值的头一步,毕竟像这样的产品,并不多见。可以想象,腾冲必将会成为云南旅游地产价值的桥头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