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开启海南湾区新时代 恒大御海天下来了!

来源:恒大御海天下 2017-05-19 09:28:00

[摘要] 海南恒大御海天下,恒大千亩生态海岸,开启海岛度假新篇章!三大生态资源!四大缤纷配套!诚意登记中,购房更有“0元4天3晚双人海岛游”。

水是生命的本源,所以人们迷恋海洋,热衷于邻水而居,择水而憩。据美国富人杂志调查报道,全球约百分之九十的富豪均生活在湾区。其中,久负盛名的世界八大湾区: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纽约长岛、新西兰霍克湾、布里斯班Noosa湾、日本东京湾、悉尼双水湾、马来西亚Burau湾、香港浅水湾,无一例外占据了珍稀的湾区景观资源,既舒享自然,又比邻繁华的都市生活。

在四面环海的宝岛海南,滨海居所并不少见,但同时集珍稀的自然景观资源、高档而舒适的居所和便利时尚的生活于一体的湾区却相对有限。海南的几大湾区皆被世人所熟知,无论是亚龙湾,人称国家海岸的海棠湾,还是连沙滩都会唱歌的清水湾……都是海南稀有的宝贵财富。

随着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正式步入战略化、体制化、目标化的轨道,至今已经过了整整七年的时间,全岛的建设风风火火,沿海区域的开发更是受到众多开发商的热捧。在海南1822公里的海岸线中,不过只有785.7公里可供开发利用的自然砂质海岸线。目前,适合居住的区域已经大部分被开发,珍稀的湾区资源更是成为了各大开发商必争之地。

在过去的几年里,海南岛各大湾区几乎成为了旅游岛的时尚生活、休闲养生、滨海度假的必争之地,是海南旅游的标志性名片。无论是曾经仅为一处荒僻海滩而现在已美名远扬的亚龙湾,还是将规划建设32家五星级以上度假酒店的国家海岸海棠湾,显而易见的是海南各大湾区已经趋于成熟,正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其存在的价值被深掘释放。

今天这个时代,不可估价的是什么?是资源。海南岛珍稀的资源是什么?是湾区。而在岛内各大湾区已被开发殆尽的态势下,一个生态佳地——马袅湾闯入人们的视野。

2017,海南正式步入原生湾区新时代!

有人将马袅湾比作上帝画出的一条风景线,倒不如说马袅湾更像是上帝私藏于这座海岛上的一处秘密花园。马袅湾位于海南岛西北部临高县境内,是海南生态保护完好,自然景观秀美的河流入海口景点之一。作为一处未被发掘过的休闲度假胜地,她保持着上帝在创作她时原本的模样。从原生态的样貌到丰富的自然资源,她的纯真无疑是海南岛各大湾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如果你钟情于海天一色的壮阔和浪漫,那你便不能错过马袅湾的晚霞,成片的原生态红树林湿地被霞光镀上一层暖暖的光边,海、林、天的色彩搭配从容而和谐。如果你热爱自然的生机勃勃,那你不能错过马袅湾飞鱼与白鹭同跃的奇景,在这里,生灵得以享受着上帝的限宠爱,源远流长。

马袅湾的宜居性不言而喻,在世人的后知后觉中,其存在的巨大潜力已经不再是秘密。而恒大地产以灵敏的嗅觉和深刻的洞察力发现了这处仙境之地,在全力保护湾区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在马袅湾湾区核心版块打造一处人居梦想海湾大境——恒大•御海天下。

恒大深耕地产20载,巨著122万方度假湾城——海南恒大•御海天下纵享三大生态资源:湾区中央小岛(规划有海岛欢乐世界)、红树林生态湿地、滨海防风森林,规划四大缤纷配套:约2833㎡儿童奇幻王国、约1.07万㎡风情商业街、约4616㎡滨海娱乐会所、约1890㎡精英幼儿园,集旅游观光、娱乐运动、生态休闲于一体,成为海南又一个面向的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

森林多探险、湿地气候佳

一线临海景、缤纷海岛家

恒大千亩生态海岸

开启海岛度假新篇章!

三大生态资源!四大缤纷配套!

建筑面积约51-154㎡瞰海高层

建筑面积约49㎡半岛别墅

诚意登记中

购房更有“0元4天3晚双人海岛游”

十里海湾生态缤纷胜地

VIP-line:0898-28282888

地址:海南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区常青大道

关注恒大御海天下

注:该项目由恒大集团投资,开发商为海南金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本文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现场实则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广告相关面积为预估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有关部门批准文件或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广告所阐述的湾区中央小岛、红树林生态湿地、滨海防风森林均为项目红线外生态资源;其中海岛欢乐世界为项目拟在湾区中央小岛规划打造的海上游玩中心。*本项目标准地名及备案名均为海南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区,推广名为海南恒大御海天下,项目最终名称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确认为准。*预售证号:【2017】临房预字(11)、(1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