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泉河经典】琼海毛坯均价要卖1w?

来源:房天下 2017-05-16 17:4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万泉河经典位于琼海母亲河畔—万泉河,是由琼海新天实业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集休闲、 旅游、 度假为一体的养生福邸。项目总体占地5.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共1282户,建筑密度低至14.3%,建筑以63.37-112.37㎡中小户型为主,现在在售为83平与88平两居。

优点

1.万泉河河景、森林公园
2.紧邻城市成熟商圈
3.周边学校、生活等配套较为完善

缺点

1.毛坯18年3月交房
2.公交不太便利
3.剩余83平、88平户型可供选择

价格5.00分/5分

半年均价从5000元每平到10000元每平

琼海楼市也随着大背景窜热,万泉河经典半年均价从5000元每平到10000元每平。现在购房全款96折,按揭98折,折后均价10000元每平。

同一区域的顺泽翠屏湾房价、水清木华万泉印象房价均价也在万元之上了。万泉·山水绿都均价7000元每平,但是位置略略有点偏;价格略低的同区域美 2期业已售完。所以万泉河经典10000元每平均价是略有点高,但是在现在琼海的房市,有房已经难得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布局方正 前低后高

万泉河经典项目一共9栋,5栋18层,4栋11层。呈回形分布,前低后高。中间规划泳池、会所、园林。整个项目布局方正、宽敞。

方正两房 入户花园尾盘

现在在售83平与88平户型均为2房2厅1厨1卫。户型设计方正,布局紧凑,充分利用空间。入门有入户花园,客厅连接宽敞景观阳台。剩余房源不多,分布在3号楼2-4层和顶层。

配套5.00分/5分

万泉河经典紧邻城市中心成熟商圈,东临商业步行街,项目周边有三家养生会所,一家中影影城,多家幼儿园,一公里范围内琼海一小,嘉积一小和嘉积中学位于1公里至2公里范围内,医疗配套相距一公里。西边即万泉河森林公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泉河经典南连光华路,北为爱华路。自驾出行方便,公交较少。7路公交途径项目附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g***2  2019-07-06 07:52: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19-05-09 10:57: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19-04-28 10:04: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