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兰区均价万元内美盘

2017-03-16 22:2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美兰区是现在海口发展的比较好的区域之一, 但是目前美兰的市场均价也在万元之上了。今天推荐一个万元以内的好盘,海口江东水岸。

海口江东水岸目前在售E#、F#两栋栋,均价9800元/平,两房已售罄,在售户型132.94㎡、124.44㎡、148.40㎡,3房至4房,全款98折,按揭99折,现在房源不多了。B#、C#、D#已是现房,A#、E#、F#正在建,预计2017年6月30日交房。

好房推荐

阡陌交通

江东水岸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白驹大道68号海南省检察院分院向东50米,江东新区在拥有优越自然资源的条件下,还享有海口市区齐全的生活娱乐配套,未来城市生活圈与休闲度假圈自由切换,做到离尘不离城。

阡陌交通

大赠送户型 纯板楼小区

项目总户数299户,由A、B、C、D、E、F六栋建筑组成;其中A、B、E为两梯四户的塔楼,C、D、F为一梯两户的纯板楼。整个项目的容积率只有1.55,居住舒适度高。绿化率达到40%以上,大面积中心园林休闲区,由海甸岛绿地荣域项目同一园林设计公司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业主在工作之余可以在小区的园林享受家庭时光。阳光泳池环抱于绿植之间,尽享惬意生活。海口市区罕有的半架空车库,中心花园抬高半层,引入自然的彩光、通风,提升车库品质感和实用性。

两梯四户板塔结合:83㎡三房(实际使用面积80㎡),113㎡四房(实际使用面积107㎡),得房率达95%;一梯两户纯板结构:126平米宽敞三房,136平米阔绰四房。

大赠送户型 纯板楼小区

品质物业

阳光泳池、游乐区、打造高绿化园林、容积率仅1.5小高层,人车分流,车位配比1:1.5。

品质物业

综述

好的地段纵享便利生活。海口江东水岸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享有海口市区齐全的生活娱乐配套。

好的户型与物业打造温馨家园。凭江而望南渡江,江景风光无限好。

好的价格置业无忧。不到一万的均价算的上是捡好个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