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尽显国际范儿,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重新定义“中国年”

来源:雅居乐清水湾 2017-01-16 08:53:00

[摘要] 2017年1月13日,“第五届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如期启幕。这场由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 和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共同打造的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

第五届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盛大启幕

生活的平静与乏味往往只让我们记住了“岁月静好”,却忘了它的上一句是“琴瑟在御”,正如我们对待有着四千多年历史的春节一样,渐渐地,我们就对春节原本的味道失去了呼吸的本能。传统渐消失,未来将何在?“中国年”急需被赋予新的内容。

而为了重新定义“中国年”,雅居乐清水湾已经为此努力了四年。

从巴伐利亚的品味到德意志的骑士风情,从欧洲城堡的魅力到啤酒王国的时光列车之旅,再到如今的“啤酒+年华”。从早期单纯的元素组合,演变为今天跨界的“啤酒+”,属于雅居乐清水湾的国际沙滩啤酒节,在迎来它的第五个年头时,就已然重新定义了“中国年”。

2017年1月13日,“第五届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如期启幕。这场由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 和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共同打造的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既传承过往四届中西合璧等亮点内容,又在传统啤酒节文化上增加了新的元素。

随后的30天里,它将用细节告诉 ,原来国际范儿的“中国年”可以这么过。

中西合璧: “中国年”盛大启幕

1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盛大的异域风情巡游拉开了啤酒节开幕式的序幕。随后,延续啤酒节一贯传统的“敲酒龙头”仪式开始,雅居乐地产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手中的遥控器,酒如龙腾般从巨型酒桶中喷涌而出,现场一阵欢呼雀跃,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海洋先生致辞并宣读海洋环保公约

 

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广协书画院副院长,福建省生态书画院副院长,闽侯县书法协会副主席,著名书画家——陈若航先生写下“惠风和畅”赠予雅居乐清水湾

中国玉石雕艺术大师、海派玉雕特级大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国家一级美术师、高级一级技师,著名书画家——邱瑞坤先生现场挥毫,写下“海纳百川”赠予雅居乐清水湾

伴随着欢呼声,一群性感、狂野、火辣的外国舞者,奉上了一段令人血脉贲张的桑巴舞表演,更是引起尖叫连连。同样获得喝彩的还有来自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出。后,在礼炮声中,舞台后方和沙雕区的彩烟齐放,主持人宣布第五届啤酒节正式开始。

清水湾12海里的沙滩,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中国首支环保打击乐队,废弃的啤酒桶、废铁得到了第二次生命,成为了乐器

花车巡游,增强众乐乐的参与意识

与往年的啤酒节不同,为了增强参与意识,让人们体会众乐乐的狂欢感,此次啤酒节特意打造了穿梭于湾区的花车。上午9点半,清水湾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装扮靓丽的花车开始在清水湾大道、各组团以及销售 之间巡游,将业主和游客带到啤酒节现场。

雅居乐碧海帆影组团业主、一对来自北京的老年夫妇在啤酒节的花车上异常兴奋,这对夫妇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能成为花车巡游的主角,而且也能感受到众乐乐的喜悦。

超大莱卡相机,超越时空,记录美年华

在开幕式现场,沙滩上的超大莱卡相机,除了记录啤酒节的美年华。还让每一位来参加啤酒节的朋友都可以在相机前进行拍照签到,将美好的心情留存下来。也可以让游客感受到雅居乐清水湾啤酒节无处不在的“啤酒+”概念。

这一环节的设置同样是为了让人们更好地理解“工匠精神”。去年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首次在 工作报告中提到“工匠精神”,引发热议。而德国正是 “工匠精神”的典型代表。大到奔驰、宝马,小到莱卡相机、万宝龙钢笔,这些闻名于世的品牌无不体现着德国工匠的时代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

这种注重细节的完美和对品质的坚守,也是雅居乐对产品的追求。引入热带雨林泉水,自建自来水厂, 10亿的园林绿化,打造 星级酒店群、游艇会、高尔夫、商业街,对 文化产业的贡献,以及暖心物业服务……一直在用“工匠精神”定义着雅居乐的“质”造。

亲子互动,享受鲸鱼岛的天伦之乐

尽管“中国年”被雅居乐清水湾重新定义,但春节的内核——家人团聚这一本质并不会被改变。开幕式现场就有一个外形酷似鲸鱼,内设诸多游乐设施的名为鲸鱼岛的儿童游乐场,供业主和游客在阳光沙滩啤酒之外,享受亲子互动带来的天伦之乐。

来自北京的业主王先生一家就在鲸鱼岛内玩得不亦乐乎。王先生说道,因为平时工作忙,他很少有机会和孩子互动,久了便有了陌生感。“除了来清水湾躲避雾霾,我更珍惜在这里和家人及孩子共处的时光。”

赋能春节:“啤酒+”让中国年可以这么过

中西合璧、历史与未来相约、 元素和传统国粹融合,这些内容都将在接下来的30天中一一展现,这个“中国年”无疑是 的。正如雅居乐地产集团海云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海洋在开幕式的致辞中所言,雅居乐清水湾重新定义“中国年”,成为了海南符号。

2015年,雅居乐提出“旅游地产4.0”的概念,以“全时、多元、智能、定制”四大标准,丰富了“第二人生”品牌内涵和体系。而本届沙滩啤酒狂欢节提出了“啤酒+”主题,则是以此平台赋能中国传统春节。

如何过春节?去哪儿过春节?面对日渐乏味的春节,这两个问题在有雅居乐清水湾国际沙滩啤酒狂欢节之前,通常会成为人们的假日焦虑。但2017年的“啤酒+”概念增添了春节的无限可能,让国人知道了原来国际范儿的“中国年”可以这么过。

有一个节日叫“清水湾的中国年”

传统又充满时代感。

既然是“中国年”,自然少不了饺子、春晚、烟花等传统元素,啤酒节期间,将有饺子宴、沙滩看春晚、明星魔术师傅琰东魔术专场元宵喜乐会、传统迎春花市等诸多活动,还有传统的国粹京剧、杂技、昆曲等精彩演出,让你触摸跨越了几千年的传统脉搏;但这个“中国年”是与时俱进的,收获OH椰财神送来的惊喜雨,新年数钱微信游戏等让你同时不被时代抛弃。

中国却具备 。

除了传统的春节元素, 风情舞蹈在这里集结;来自 各地的品牌啤酒、令人食指大动的三星米其林盛宴在此交汇;不仅能让你在此邂逅美的啤酒娘,还能开启时空梦幻之旅;这种国际范儿必将让这个“中国年”具备 。

时尚而极具未来感。

此次啤酒节还有一个大的亮点是时尚,即兴、创意的表演,巡游、快闪等前沿活动精彩呈现;青春偶像“蓝色大剧”《游泳先生》的主创、主演将来现场助阵;维多利亚、Dolce & Gabbana等八大主题走秀更是挑战你的感观神经;而更具未来感、科技感的VR展示,也将带你走入新的 。

欢歌笑语、浪漫激情、匠心独具、民俗小咖、尊享晚宴、觥筹交错、科技时尚……从 狂欢大趴到传统中国年,在这个舞台上,“啤酒+”全由你做主。清水湾啤酒节丰富了春节的内涵,重新定义了“中国年”,让春节假期不只是“岁月静好”。

随着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发展的深入,已蔚然大成的雅居乐清水湾,借由雅航盛世、啤酒狂欢等活动的举办,生活内涵还将进一步提升。幸福没有终点,2017年啤酒狂欢节也只是雅居乐清水湾缤纷“第二人生”的一个小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