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海垦广场再签 500强!

来源:房天下 2017-01-13 18:41:00

[摘要] 太平洋保险是进驻海垦广场的又一家金融界巨头、行业 ,标示着一个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开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 ,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1月13日下午17:00点,在2017新年伊始,海南省农垦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在海垦国际金融 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携手并进

太平洋保险是进驻海垦广场的又一家金融界巨头、行业 ,标示着一个强强联合、共赢未来的开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 ,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本次太平洋保险将海南分公司总部迁至海垦广场,也意味着海垦广场又迎来一位 500强重量级合作伙伴。新的2016年度《财富》 500强排行榜上,中国太平洋保险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良好的业绩表现连续六年上榜,位列第251位,比2015年大幅跃升77位,首次跻身前300强,彰显了雄厚的实力和快速发展的 。

双方高层领导致辞

首次合作,力度前所未有

签约仪式上,海垦控股集团总经理王业侨先生与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副总经理、太保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国先生都分别致辞,双方领导对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寄予了重视与厚望。本次合作的建立,表明太平洋保险对海垦控股集团的综合国企实力、品牌信誉、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充满信心。

海南省农垦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为签约仪式上致辞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信农业保险董事长宋建国为签约仪式致辞

签署多领域战略合作框架

本次签约重要意义不只在于太平洋保险入驻海垦广场,包括了海南农垦旗下企业与太平洋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包含农业领域业务合作,形成新跨界、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关系。

海垦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成与太平洋保险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何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巨头齐聚,未来可期

海垦广场,位于海口海秀中路 ,打造为22万方城市综合体,集两大 写字楼、 商业 等多元业态。无论从区位还是交通方面,都占据海口市城央轴心位置,坐享国贸商圈、海秀商圈醇熟配套。与金牛岭公园迎面对望,咫尺连接“海秀快速路”交通枢纽,是助推企业和 客轻松逐鹿资本的磁场。

对于太平洋保险而言,这次总部选址关系着他们的企业形象,在选写字楼的档次时亦会考虑更多因素,含交通、配套、品质、未来发展前景等等,而海垦广场无疑是这家金融巨头综合对比后的优选择。

海垦广场为商务办公、 优选!配备9.9米挑高大堂,尽享奢华之感。为了保证进驻企业的办公效率,配多部高速通力电梯。1:6车位配比,近1700席停车位,大大满足企业总部办公对车位的需求。精益求精,聘请全球五大行之一的 太平戴维斯担纲物业顾问,为入驻企业提供尊贵商务服务。太平洋保险的强势入驻,亦是基于对海垦广场的硬件和软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充满信心。

130-1600㎡(建面)总部写字楼,会晤国际商务的主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海垦广场掀起一股总部商务的抢驻热潮,全球火热邀约中!

写字楼热线 :0898-6682 2111 招商热线:0898-6681 1222

项目地址:海口市海秀中路71号(海南省军区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