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物·海南之心展示 12月29日全球璀璨启幕

来源:广物·海南之心 2016-12-24 11:40:00

[摘要] 继广物海南之心品牌发布会暨路易威登经典发布会在12月2日圆满举行之后,广物·海南之心再次迎来盛事,其展示 也将于12月29日盛大开放。

近日,北方大部分城市都笼罩在雾霾之下,行走在遮天蔽日的雾霾里,你会知道什么叫做会呼吸的痛!这时候,逃离“霾”伏,去往一处纯美之地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梦想吧,在PM2.5指数常年优良的海南,就有这样一处纯美之地——广物·海南之心。广物·海南之心,广物地产在海口城 的未来名片新埠岛打造的中国滨海人文旅居范本,揽海、湾、江、河、岛、园等珍稀资源,以8公里奢享海岸、4600亩城市别墅群演绎 滨海城市别墅美学,给“雾霾难民”们一片滨海人居净土。

海岛大境里的中国滨海人文旅居范本

广物地产深耕海南十年,每到一座城市, 奉献一座品质砥标。在中国滨海文旅产业即将盛启之时,在海口城 ,以国际旅游岛北拓先锋的姿态和意志,在新埠岛打造4600亩滨海城市别墅群,营造纯净私密生活意境,礼献追求美好滨海岛居的梦想家。

广物·海南之心,拥揽8公里的奢享海岸线,1600亩的内循环水系,引江海入园,江、河、湾、岛、园五重盛景,不仅是自然的馈赠,更是人类艺术的杰作。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到纯净、原始的海岸风光,更可以体验到凭借人类的意志力所创造的海上群岛式人文居住风景。

广物海南之心,4600亩的城市别墅社区,除了繁华的城市海、纯净的自然海,更是属于少数人的心灵艺术海: 200泊位国际游艇俱乐部,海上运动胜地花样玩海;7.8万㎡海南之心艺境、在地美术馆、浮士德剧院三大人文艺术砥标,更是海口走向 滨海文旅胜地行列的标杆作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海口外国语 ,国际双语 的精英培养之所,让贵族的基因从小注入孩子的体内;3万㎡第五大道河岸商业街、1.5公里风情商业街,满足每一颗海洋之心的时尚、购物、美食与休闲欲望,在缤纷繁华间邂逅万般风华。

在此,为你绽放

继广物海南之心品牌发布会暨路易威登经典发布会在12月2日圆满举行之后,广物·海南之心再次迎来盛事,其展示 也将于12月29日盛大开放。

开放盛典当日,将有来自大洋彼岸震撼人心的艺术表演、火爆热辣的维多利亚秘密秀还有马爹利名仕晚宴等缤纷活动,让尊贵的来宾和客户一起开启一段非凡的生活艺术之旅,尽情领略广物·海南之心的传奇魅力。

行走云端之上  俯瞰海南之美

德国的高空气球首次降临海南,来自德国高空气球表演将为来宾带来极具艺术魅力的体验,感受大洋彼岸艺术表演的无限魅力。

一大波身材火辣的靓丽模特将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内衣秀,以绽放之姿开启广物·海南之心展示 !

大秀之后,模特将手持拿马爹利酒出场,品鉴美酒的同时享用米其林主厨专属定制的晚宴,根据每道菜品搭配马爹利酒,让宾客共赏 名酒的传世之艺,体验干邑酿造和全感官盛宴的非凡之旅。

项目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新埠大道北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