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東方·天澜滙“情境触动”产品发布会盛大礼成

来源:東方·天澜滙 2016-12-21 11:10:00

[摘要] 2016年12月20日,希尔顿三楼海航宴会厅熠熠生辉,東方·天澜滙“情境触动”产品发布会在此盛大礼成。各大品牌代表、客户代表、业界精英、 媒体等嘉宾云集一堂。

以拳拳匠心诚意,筑海口人居典范

2016年12月20日,希尔顿三楼海航宴会厅熠熠生辉,東方·天澜滙“情境触动”产品发布会在此盛大礼成。各大品牌代表、客户代表、业界精英、 媒体等嘉宾云集一堂。活动现场璀璨非凡,可感可触的未来之家体验,掀起地产界热议狂潮!本场发布会以罕见形式与匠心细节,见微知著地定义海口真正的 品质!

从品牌发布会到签约仪式,再到本次产品发布会,東方·天澜滙每一次的出场都让人惊艳,都震撼心灵。绝美实景视频的欣赏,开锁 尽其所能的无可奈何,旭格系统门窗的细节,英式贵族礼仪的全程服务……每一处被精心雕琢的细节都触动着来宾的内心,调动着来宾的身体感官,引领他们重回自己心中的桃花源,東方·天澜滙以独出心裁的匠心,立体直观地诠释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建筑应该具有直指人心的力量,東方·天澜滙以严苛品质的匠心,齐聚各大国际品牌,撼动现场来宾。本次产品发布会的主角在各自领域中都占据极高的地位,UDG联创国际(国际建筑设计 )、美国景度设计(景观园林规划佼佼者)、蒂森克虏伯(电梯领域领导品牌)、西勒奇(北美百年制锁世家)、德国旭格系统门窗( 系统门窗先驱者)、 太平戴维斯物业(全球领先房产顾问)齐齐亮相,为海口呈现空前绝伦的品牌高度。東方·天澜滙以超高的昂贵品质造价,向海口递出了一张尤为显赫的名片。

城湾中轴,必是不可取代的繁华之地。世贸、国贸两大CBD,周边配套完善,万绿园、世纪公园、海口湾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東方·天澜滙所处地段之稀缺度令人艳羡。灵活多变的户型展示作为本次产品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深受来宾喜爱。建筑面积区间约为133~207㎡ 的奢华空间, 270°宽阔视野,开间可达 5米,空间轻松幻变,两房可变三房,三房可变四房,演绎科学布局与空间美学的完美融合,满足层峰家庭的根本需求,让每一种兴趣都能舒展,让每一种生活都能优雅惬意……

住宅是凝固的音乐,应该被反复回味记起。在流水线建筑大行其道的今天,東方·天澜滙依旧坚守自己的匠心之道,以现代智能人居走向,定义未来品质风向,铸就海口大宅风范。

针对本次产品发布会,房天下媒体代表进行了相关的采访。对于東方天澜滙“情景触动”新品的设计理念,项目设计总表示,東方·天澜滙从设计的外立面到景观,都具有一种强化的现代滨海风情,包括在会场展示的飘带的设计灵感,幕墙的设计灵感,同时,在材料上也都是以现代滨海风情的标准进行选取的。去接纳这个自然,容纳这个自然,是東方·天澜滙大的一个设计理念。它贯穿于立面设计、室内设计以及景观设计,是区位环境中 棒的空气、水等元素的生态进行一个完美的互动。

海口湾、国贸、世贸是一个极富生命力的金融商务 区,東方天澜滙将用什么样的市场策略打开市场并在好盘云集的海口湾、国贸、世贸 取得一定的地位?对此,项目总经理包波称,“我们有好的产品,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 ,有这么好的团队去打造这么好的作品,我相信我们 的客户都会不请自来。”

东方瑞迪董事长邹健总认为,营销的高境界是无招胜有招!只要把内功练到家,把产品做好,对于只有544套珍稀房源的東方天澜滙项目,他并不担心产品的销售问题。他相信,识货的人是会来选择东方天澜汇的!

据悉東方·天澜滙项目的正式营销 与样板间即将全面开放,届时,大家可以更加准确地体验到项目的产品特点与居住格调,敬请期待。

VIP专线:86-898-6668 9966    项目地址:海口湾?世贸北路1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