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怡和·湖城大境】 那些值得你入手的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6-12-08 00:4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怡和·湖城大境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西岸烟草公司东侧,项目在地理位置上是较为优越的,琼山区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琼州府驻地,即古时海南的政治、经济、文化 ,也是现在海南发展较好的区域之一,怡和·湖城大境楼盘地址 红城湖处,在其周围有许多大型超市与商业街道,配套设施齐全,周围的公交站也比较多,为 的是金花村口站和省烟草公司站,虽然交通方便但是周围存在施工路段,有可能会影响业主的出行路线同时在上下班高峰期时也可能会遇到堵车的状况,另外该项目 红城湖区域在下雨天有可能会因为周围地势低积水出行会变得有些困难。也有客户认为红城湖的水质并不太好,但近年来,红城湖也在积极改造,水质也变得不错。

优点

1、周围有家乐福等大型超市,配套措施比较齐全。
2、周围的公交站多,交通线路也多,上班出行方便。
3、户型基本是方正的,利用率比较大。
4、4、物业管理公司为世邦魏理仕,是 的物业管理公司。

缺点

1、楼栋为2梯6户,在人流量多的时间里可能会出现拥挤的现象。
2、周围有施工路段,有可能会影响业主的出行路线。
3、楼层高的有27层,住户太多会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价格4.50分/5分

价格解析

我们可以从价格趋势图上看到怡和·湖城大境的价格一直都是比较平稳的,变化不大,基本保持在9500元/平方米,相对比与周边的楼盘来说这个价格是比较稳定和中等的,同时对比与海口的平均房价来说也并没有相差太大,是属于一个可以接受的区域内。且周围的交通和配套都比较不错,物业是 的物业管理公司,后期的服务也将得到保障,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售完,这也证明其楼盘质量并不差,价格置业者也是比较接受的。

怡和·湖城大境
怡和·湖城大境
怡和·湖城大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户型解析

项目共建有5号、6号、7号三栋住宅楼,其中5、6号楼27层,7号楼25层。楼层高的有27层,住户太多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同时楼栋为2梯6户,在人流量多的时间里可能会出现拥挤的现象。户型为79㎡左右的两房——143㎡左右的四房不等,公摊上还是比较合理的。在户型上就以较大的四房户型来分析,户型上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也有充足的采光。缺点是卧室间相隔太近可能会影响休息,卫生间的门对着卧室,对于空气效果不太好。

怡和·湖城大境
配套5.00分/5分

配套解析

小区周边的配套还是比较齐全的,单单是商场,就有家乐福红城湖店、大润发龙昆南店、龙昆南春源购物广场、日月广场等。银行、邮局、医院周围也都有,基本的生活需求都能够为业主达到,对于娱乐需求而言,在家乐福超市旁就有ktv、日月广场也将有许多品牌入驻。对于住户来说不需要到很远去购物,大约2公里范围内就有大型的购物广场,开车去坐公交都很方便,不喜欢去大型购物广场,步行街距离项目也在2公里的范围,可选择性也是比较大的。内部配套也比较贴心的考虑了年龄较小孩子的家庭,规划了幼儿园,这样也方便了父母接送的问题,同时也有泳池、篮球场 满足住户健身的需求。

怡和·湖城大境
怡和·湖城大境
怡和·湖城大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解析

项目周围有国兴大道、海府路、红城湖路及龙昆南路环绕四周;项目门口公交车站为红城湖路的省烟草公司,有10路、11路、14路、45路、46路、47路、49路、58路、66路9个线路公交车经过。 出行便利。

怡和·湖城大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举  2024-03-22 14:0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通  2024-03-08 15:59: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4-02-23 11:14: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