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唯精工品质,方能得赢未来——访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蒋民

来源:凤凰城 2016-10-21 15:08:00

[摘要] 在城市居住精品化过程中,凤凰城始终是潮流风尚,其品牌沉淀的精品工程标准、标准工序、停点验收、工艺标准和成品保护标准等,以其无法模仿的精工与细节,成就海口人心中的精装品质巅峰。

怎样才算是有品质的生活?对于地产来说,品质生活住宅就是要满足居住者起居生活行为和身心健康的舒适度要求,简单概括为:舒适、节能、环保、实用四个基本因素。近海口凤凰城在西海岸的楼市销售龙虎榜里,屡屡飘红,究其原因,得到的答案是“匠心标杆”四个字。匠心,作为当下被谈论得泛滥的话题,凤凰城是如何借其拔得头筹?为此,我们有幸采访了天地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蒋民先生,他为我们揭开了凤凰城市如何做到“独具匠心”的。

从业二十三年不忘初心

    从1993年进入房地产行业,至今,已有23年的光阴,采访一开始谈到从业的感想,蒋民用了“幸运”一词来形容。从“新人”到“老兵”,蒋民感概万千,他说:“这二十几年,经历了房地产极具代表性的20年,从高峰到低谷,又到现在的新态势,对个人的影响是毋庸置疑。”

一方面,蒋民认为自己足够“幸运”,另一方面也十分“荣幸”。“非常幸运能够进入这个行业,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性行业,能够有机会在这个行业做产品,为客户服务,是一种荣幸。”蒋民说。

截止2016年10日,凤凰城首开即劲销5亿,蒋民说,“一切只因为匠心两个字”。始终坚持用心造好房的初心是凤凰城一路走来成功的关键,不仅海口项目如此,放眼天地控股在的各大项目也是如此。它对于个人,也同样适用,不忘初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持。”蒋民说。

二十年一剑 匠心筑“城”

    从1996年天地控股正式成立到2015年凤凰城项目开盘,这20年间,积蓄了多少能量,筹备了多少工作,背后的艰辛,不言而喻。

“打造‘精品’意识,树立西海岸片区标杆产品,为区域增加一个亮点,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这是我们打造凤凰城项目确立的初衷。”蒋民说,“天地控股以打造高端产品而得到客户的认可,成为业界知名品牌,西海岸作为海口十二五规划西拓的战略重点区域,各类资源得天独厚。两者结合,必须要做到1+1远远大于2的结果,才能充分发挥出两者的优势。”

蒋民举例为我们解释说,凤凰城被打造成西海岸海景综合体的定位,事实上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结果。“作为已经成熟的高端度假片区来说,在目前的地块上,刚需的楼盘为迎合大众的需求。

    说到产品,蒋民更是如数家珍,“由于海南夏天气候比较炎热,开空调室内室外温差太大,屋里的冷气容易结露,在门窗材料的选用上,我们用的是断桥铝合金,彻底解决了铝合金传导散热快、不符合节能要求的致命问题”,在蒋民先生看来,房子是老百姓生存的根本,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将就。“包括我们采用的Low-E玻璃、静音螺旋排水系统,就是为了给业主朋友带来更多的舒适感。”

园林方面,凤凰城同样下足了功夫。据介绍,凤凰城项目园林由国内知名的景观公司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上海)有限倾力打造,蒋民介绍说:“在打造项目园林景观时根据地块地貌因地制宜,40%超高绿化率,将园林和建筑融为一体,

打造出一个异热带风情十足的、有生命力的度假花园。”    

  对于项目的成功,“匠心”一词是蒋民简洁的总结。他认为,打造项目,尤其面向民生大众的项目,必须要有“匠心”精神,才能成功。“根据市场、客户的需求,不断地探索、创新、进步、改变,精益求精,打造更好的产品。”蒋民说。

      匠人者在乎“心”,筑家者在乎“用心”,从心出发,这样的坚持,也反馈到了项目的销售上面。

“粉丝”发力 劲销5亿

   据了解,凤凰城从15年11月开盘到现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销售额完成近5个亿。

   天地多年对品质的坚持,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蒋民告诉我们,凤凰城的销售上,“老客户”几乎直接推动了项目的热销。

当我们问到,在去库存形势如此严峻的当下,凤凰城项目短短时间内销售5个亿,有什么独特的秘诀吗?蒋民说到,“秘诀谈不上,但有一点,那就是做房地产,产品仍然是核心。凤凰城做产品,在对品质的坚持上一贯如初,就是不断的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不断地探索、创新、进步、改变,精益求精,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在原来的产品上进行提升,对品质进行匠心打造。我们的理念不是在单纯的卖房子,更多的是希望在我们打造的项目里,客户能够更好的生活,甚至能得到终生的高品质服务。

结语:在城市居住精品化过程中,凤凰城始终是潮流风尚,其品牌沉淀的精品工程标准、标准工序、停点验收、工艺标准和成品保护标准等,以其无法模仿的精工与细节,成就海口人心中的精装品质巅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