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让 看到孔雀山.沁源汇的美

来源:孔雀山.沁源汇 2016-08-09 22:24:00

[摘要] 8月9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由海南孔雀山庄有限公司主办,海南手挽手爱心汽车俱乐部协办的“七夕遇见爱,情定孔雀山”旗袍首秀会在孔雀山·沁源汇隆重举行,为来宾们留下值得一生一世珍藏的美丽与优雅。

暨“七夕遇见爱,情定孔雀山”旗袍首秀会

♥每一位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旗袍梦。金丝盘扣、水墨花雕,美到 的足以让人窒息。而旗袍那含蓄性感的线条,也轻松地勾勒出女人的风情万种,随着时间的洗练让美丽定格。

孔雀山·沁源汇

遇见美,仅是一场旗袍秀的距离

8月9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在这个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美好日子里,由海南孔雀山庄有限公司主办,海南手挽手爱心汽车俱乐部协办的“七夕遇见爱,情定孔雀山”旗袍首秀会在孔雀山·沁源汇隆重举行,为来宾们留下值得一生一世珍藏的美丽与优雅。

活动现场,旗袍首秀会尚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宾们陆续完成签到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孔雀山·沁源汇的样板间,参观了奢华精美的样板间,并在旖旎美景中留下了倩影,将美好的画面定格在岁月里。

下午17:00,在一曲悠然的乐声中,“七夕遇见爱,情定孔雀山”旗袍首秀会在孙总的讲话中终于缓缓拉开了帷幕,孙总向广大来宾们回顾了过去十三年昌建集团“深耕中原,布局”的心路历程,并向来宾们简述了孔雀山·沁源汇的项目 ,重点阐述了六届十次全会上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赞誉孔雀山·沁源汇“中国懂养生的房子”这一改善型居住创新理念,可以说,孔雀山·沁源汇之美与旗袍之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孙总的讲话让到场的来宾们十分认可,并对孔雀山·沁源汇温馨的服务及浪漫的居住氛围感到 满意。

清风和煦,青草怡人,伴随着优美的民乐,众人期盼的旗袍秀活动缓缓上演,一身旗袍,一把绒扇,让现场时光倒流民国时期,女士们云鬓高挽,呵气如兰,款款莲行时,举手投足和一颦一笑间,皆蕴含文化礼仪之智,展示东方旗袍之美,演绎旗袍的高贵与雅致,无时无刻不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让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温暖的气氛。

傍晚19:00,晚宴正式开始,美味的菜肴、精致的点心一样接一样的摆上了餐桌,让人食指大动,坐席之上,谈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融洽,宛如一场宏大的家庭盛筵,湿地美景,晚风轻拂,七夕夜宴的笑声与歌声就这么在夜空中四散开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来宾们在浪漫的节日氛围中收获了幸福与欢乐,更让相聚在孔雀山·沁源汇的来宾们一同品鉴了艺术之美,一同品味了孔雀山·沁源汇原生态美景的独特魅力。

发现孔雀山·沁源汇的美

探寻自然生活美学

孔雀山·沁源汇踞得一方热土,栖养一生健康,在这片富硒土地上,孔雀山·沁源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富硒红土地滋养这片热土上的每一个生命,山林绿树、湿地风光的美景已深深地融入到生活中,为生命的华彩篇章再绽光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