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房子价格还不够高 5年后将直追北上广

来源:房天下 2014-09-14 12:27:00

[摘要] “海南房子价格还不够高,5年后将直追北上广”,天赐南湾营销总监韩远东语出惊人,“作为国际旅游岛,海南还不够奢华,比起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这些旅游产业发达的地区,从硬件设施,服务配套,人文环境等方面,海南还有一段路要走,完成了这些硬指标和软配套,海南才能真正成为国际旅游岛。

“海南房子价格还不够高,5年后将直追北上广”,天赐南湾营销总监韩远东语出惊人,“作为国际旅游岛,海南还不够奢华,比起夏威夷,马尔代夫,巴厘岛这些旅游产业发达的地区,从硬件设施,服务配套,人文环境等方面,海南还有一段路要走,完成了这些硬指标和软配套,海南才能真正成为国际旅游岛。到那时,三亚生态圈的房价将直追北上广,每平米4万很正常,这个过程大概需要5年以上”。

同时韩远东表示,三亚跟夏威夷同一纬度,资源几乎可以互相媲美,夏威夷现在的房价是美国平均房价的三倍。而三亚生态圈的房子均价只略高于其他旅游区,只是北上广的三分之一。

当问及为什么看好海南房地产的未来,韩远东表示,热带海岛资源的、国家战略的支持;海南省政府保护碧海蓝天,绿水青山的决心;最后是海南人民的热情包容和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的天天向上精神。这些因素促使海南岛健康、积极、高效的迈向国际旅游岛。五年后,海南岛呈现给人民的不仅仅是碧海蓝天,还有高端、时尚、现代、文化气息浓厚等新标签。

谈到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及消费者购房热情不高时,韩远东表示,海南商品房的购房客户85%来自内地,海南的房价跟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也不成比例,作为旅游岛上的物业,面向的是市场,来海南买房的都是二次置业,作为养生、度假、享受高品质生活之用,因此不会受到国内其他地区的市场冲击,因为海南的房地产只跟本岛竞争。在内地没有房子可以替代海南,因为替代了房产物业也替代不了热带海岛的大海和天空。

韩远东表示,虽然房价目前有些上涨乏力,只是因为2013年的存量较大和要出台不动产登记制度导致一些人员抛售房产集中上市,存量一多就使得购房准客户耐心地作壁上观。这是暂时的现象,因为购房的刚性需求依然旺盛。长远来看,目前城市化进程刚刚过半,还有近乎5亿人民需要进城安家。另外,“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也是中国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基本追求。因此,住房的刚性需求还会一直很旺盛,随着近期解禁限购、金融支持的力度加大,房地产市场会逐渐的恢复繁荣。

记者问到海南的房地产都有哪些魅力时,韩总反面回答了问题,“魅力很大,但我想从消费者的角度引领大家来看一下”他说,主要有以下几点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1.冬季避寒的需要。

内地:寒冷季11月份至次年4月份。

在这个季节里,因为严寒,因为干燥,厚装严裹,易发多种季节病。这类疾病不仅给患者带来痛楚,有时还会危及性命。主要有下列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道疾病、低体温综合症等等。

但在海南岛,因为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无冬,光照充足,四季温暖,是避寒胜地。因此北方的很多季节病到海南后就自动好了。

冬季的内地生活:

寒冷干燥+身体不适(一般老年人:花钱治病+病痛折磨)+空气污染+少室外活动

冬季的海南生活:

温暖如春+身心愉悦+纯净新鲜的空气+高负氧离子+椰风海韵+休闲娱乐

2.养生的需要。

海南岛生态环境在居一流水平,是人们公认的居住地之一;

海南岛四季无冬,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森林覆盖率为56.7%;

海南岛素有“天然氧吧”、“生态大花园”、“长寿岛”美誉。

海南岛的大海是四季游泳的欢乐海洋。沙滩细浪秀出休闲嬉戏的绝美音符。

若信步一游,才出桃花园便入桃花岛。因此,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这里的养生环境,海南岛属于亿万人心目中的理想世外桃源。

3.休闲度假的需要。

海南岛旅游一星期,回内地开心一整年。

海南是中国的热带岛屿省份,是中国的热带滨海度假胜地。这里四季无冬,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堪称人间天堂、南海明珠。

自1988年4月13日,海南省和海南经济特区同时成立以来,旅游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时至今日,保护碧水青山,碧海蓝天已经是全岛人民的共识。

依托于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和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以及国家赋予的的入境旅游优惠政策,海南省确立了旅游国际化发展的道路,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工作成效显著,旅游增长方式已呈现出由适度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旅游产品从观光旅游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旅游客源结构由低端向高端转变,旅游产业步入了发展加速、质量提高的转型升级时期,呈现出国际化、度假化、品牌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尤其是高尔夫、温泉康体、中医理疗等旅游新业态发展迅速。个性化度假旅游产品在国内外独树一帜。

4.储蓄健康的需要。

花钱买健康,不如投资储蓄健康。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热带海岛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在海南买房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前瞻之举,因为储蓄了健康和幸福。

5.投资的需要。

国际旅游岛,催生地产投资新热点。稀缺资源保值地产的占有。五年之后,海南岛房价将媲美北上广。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现在仍在发展建设中,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人文环境的优化,服务水平的提高等都将带来更高水准的奢华享受。

6.奢华、时尚、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在海南买房了么,将成为一句时尚的问候语。在海南是否有房,将成为新生代爱情是否浪漫的准标记。海南岛的房产将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金秋到来,北雁南归。韩总也代表天赐南湾项目祝各位业界同仁大显身手,造福一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