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智能国际官邸——鼎大壹號城高姿态闪耀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4-07-15 18:14:00

鼎大·壹号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761

鼎大•壹號城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路与新大洲大道交界处,是由鼎大置业秉承“细微聚像,全新生活”的建筑人文理念,斥巨资打造的海南岛非紧凑型、国际化官邸 智能社区。

1

项目总占地168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高档住宅,共12栋;二期为项目的商业配套、写字楼及星级酒店。以显微镜下具像细节的产品开发态度,优化海南人居现存问题,通过区域、智能、配套及生态四大 的产品价值,让业主畅享鼎大微生活。

区域 ——南岛省府滨江轴心区域 微距江海 相得溢彩

亲海不邻海 离尘不离城 把家安在海南

项目位于海口市滨江新城核心,坐落于滨江路与新大洲大道交界处,处在十机场、高铁交通纵贯线的轴点位置。距离省级政治文化 国兴商圈仅10。15即可抵达东海岸旅游观光区,坐享“亲海不邻海”的 逸享位置,真正处于亲海的 生活区位,有效规避了邻海而居的海水腐蚀与潮湿等问题。

项目门口设立21、41、45、46、205路公交车站点,可到达海口市多个区域,出行 便捷,远离尘嚣大隐隐于市,真正拥有“离尘不离城”的 生活品质。项目南面 五A级玉龙泉国家森林公园,是城市的“绿色屏障”和“造氧基地”。北面背靠海南 大江—南渡江,是海南岛母亲河,依水而居,微距江海,相得溢彩。通过对海洋细胞的精心过滤,让您可以在鼎大壹號城,怡心畅享海岛居住文化。

2

智能 海南首席 智能ART—DECO国际官邸

38-274㎡精品智能家居定制 打造会思考的家

鼎大壹號城,运用欧洲贵族经典西班牙ARTDECO建筑风格,并结合现代都市艺术碰撞出的经典美与精致美的元素来设计产品。

 作为海南首席全智能家居系统装备社区,鼎大壹號城力求提高业主家居生活的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及艺术性。通过在家中安装无线红外入侵探测器设备,当您外出后,若有人非法闯入您家中,感应器能够立刻将入侵区域、时间等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同时装备燃气泄露探测系统,当您忘记关煤气或煤气泄露时,燃气泄露探测器会自动检测到空气中燃气含量指标,会立即向业主手机报警,智能云机械手也会自动把煤气阀门关闭,打开窗户、抽油烟机进行通风散气。通过这些设备的装置,有效解决了居家的安防及安全问题。配备应急呼叫系统及远程智能监控血压腕表,实时监控居家老人的健康情况。当遇到突发状况时,老人可按动随身呼叫器上的按钮,即时您的手机将收到报警信息,您马上就可以通过手机操作系统,将信息反馈至物业,并远程遥控开启智能入户门禁,让医疗及物业人员进入家中,对老人进行施救。同时,施救全过程您都可通过远程网络摄像头实时了解。

为了更好完善业主的生活品质,更设置了包括智能门禁、楼宇对讲、生活快递等后房产360物业管家服务。运用鼎大壹號城的智慧细胞,让智能科技成就现代家居生活,打造会思考的家,让家与您心意合一。

3

配套 ——6.3亿大商业活力配套 让生活更具活力

海南房产市场首屈一指大商业社区配套 居享家门口 现代节奏生活

项目配比9万平米商业规划,6.3亿大商业活力配套,囊括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品牌商超、IMAX影院、私人会所等产品形态,配备四座豪华泳池及空中高尔夫推杆练习场,让业主的办公、生活、娱乐及休闲消费,在家门口即可享受 体验。打造精英泛会所生活圈,商住一区非一体,构建未来新城市现代生活区,拉阔南岛居家生活维度,在鼎大壹號城能畅享多元化的生活体验,让您身体里的活力细胞无限激发!

4

生态 ——58种3万株南药植物育养人居生态 让岛居更宜居

精心挑选南药植物,筑建特色园林,围合生命氧气

鼎大壹號城重金聘请国内外 园林设计公司加拿大贝尔高林,采用欧式皇家园林风情和东南亚园林风格,“点、线、面”绿化布局、贯穿水景。并结合海南因绿化面积大,而造成蚊虫多的情况,设计了园林优化方案:投入高成本、精心挑选58种3万株南药植物育养人居生态,筑建特色园林,围合生命氧气。

南药植物育养不仅能起到防虫防蚊的作用,通过呼吸该类植物散发的气味,可以提高神经细胞的兴奋,使神经体液得到相应调节,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从而达到清热解毒、行气活血、补肾健胃和三高调理的效果,进而调和人体全身器官功能,促进人体的身心健康。鼎大壹號城的园林景观不仅仅是小区绿化率的体现,更是业主身心健康的重要屏障,通过对氧气细胞的精心挑选,让海岛生活更舒适宜居。

5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口
      • 澄迈
      • 琼海
      • 文昌
      • 临高
      • 儋州
      • 三亚
      • 万宁
      • 定安
      • 五指山
      • 屯昌
      • 东方
      • 陵水
      • 乐东
      • 白沙
      • 昌江
      • 保亭
      • 琼中
      • 其他
      • 异地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